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CN95空调滤芯 吉利ICON将于今日上市

2020年02月24日 09:3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吉利ICON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配备了达到N95型口罩级别的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以及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在此疫情期间,吉利汽车还为消费者提供线上购车、360°AR看车、免费上门试驾、预定、交车,以及远程办理车险、金融按揭、购置税、上牌等业务。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CONCEPT ICON概念车打造而来,前格栅由多个“回”组成了水滴涟漪样式,看上去动感十足。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加凶狠。

新车侧面多采用平直线条勾勒,贯穿式腰线以及突出的轮拱让新车十分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车尾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细长的回字形尾灯组使得它整体感更强。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中控台整体简洁大方,并且在空调出风口、挡把等地方大量运用了“∞无线”元素,彰显未来感。同时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也有所配备,并且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共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48V轻混系统可带来额外的10kW和45N·m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