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越野的七座SUV 小哥带你看Jeep大指挥官

2020年02月24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T 四驱智享版 国V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硬派的造型,7孔竖形格栅极具辨识度,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比较精致。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车侧的流畅腰线具有简洁感,平直的线条比较修长,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设计比较精致,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好的辨识度。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坐进车里,2018款 2.0T 四驱智享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搭配橙色缝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触感十分不错。中央搭配了一块8.4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简洁,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十分的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非常的顺手,丝毫不会影响正常驾驶。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并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信息显示比较齐全。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ALPINE阿尔派,配备10个扬声器,对乘客来说,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吸引力十足。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被真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让乘坐者在乘车的过程中更加舒适。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并没有那么高,短途应急会更好。

2018款 2.0T 四驱智享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宽敞,满载出行时所有人的行李都能放下,放倒后排座椅后放个充气床垫就可以睡觉了。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8L。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保留了Jeep的狂野感,霸气耐看的同时也有家用车的精致度,日常使用不会显得太过夸张。强劲的动力也是它的一个大亮点,好开又实用,完全符合当下的用车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