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个月,又一波新车要亮相

2020年02月24日 10:25: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还有半个月的时间,2020年日内瓦车展就要拉开序幕。尽管是今年的开年车展,但是已经有包括凯迪拉克雪铁龙福特捷豹路虎兰博基尼沃尔沃现代三菱日产欧宝标致斯巴鲁塔塔在内的多家国际汽车品牌宣布不参加本次日内瓦车展。所以,今年日内瓦车展的新车数量也就有所减少。不过像奔驰宝马这些品牌,仍然会参加日内瓦车展,并且还带着一些新能源车型。下面就来看看会有哪些新能源车来参加日内瓦车展。

爱驰 U6 ion

爱驰旗下目前有了在售的SUV车型U5以及此前发布了的MPV概念车U7 ion,此次日内瓦车展上他们将会带来U6 ion概念车,根据之前的报道,U6 ion是一款跨界SUV车型。至此,爱驰旗下将会拥有SUV、MPV、以及SUV Coupe三种不同的细分车型。不过关于这款新车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透露,所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它在日内瓦车展上的表现。

梅赛德斯-奔驰

E级 PHEV

上个月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E级的预告图,其中可以看到有PHEV车型。据悉,新款E级PHEV车型将会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奔驰还将在E级车系中推出总计7款PHEV车型。

新款E级在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有较大不同,新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并且内饰方面新款车型预计将会采用两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并且使用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代号为M25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可以提供额外15kW的动力。同时还有代号为M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可选,最大功率273kW。

CLA PHEV

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全新CLA PHEV车型或将采用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机的动力总成,动力系统总功率或为218马力,预计新车在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9.5-69.2km。目前国内的CLA售价是23.28万元起,采用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另外还有AMG CLA,售价是54.58万元起。

GLA PHEV

不久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GLA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明显的SUV特征,内部空间更大,内饰质感也进一步增强。预计本次即将推出的PHEV车型与燃油版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进一步降低油耗水平。目前国内在售的GLA价格为24.68万元起,采用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另外还有AMG GLA,售价是56.28万元起。

宝马

X1 PHEV/ X2 PHEV

目前国内有X1的PHEV车型在售,这次日内瓦车展上将要亮相的X1 PHEV车型,也算是将国内与欧洲的X1 PHEV进行了同步。据了解,欧洲版的X1 PHEV会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电池包的容量为10kWh,纯电续航约为54-57km。目前国内在售的X1 PHEV售价为39.98万元,采用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包容量为24kWh,此前的纯电续航测试成绩为113.5km。X2 PHEV的动力参数与X1 PHEV预计没有区别,目前在国内的X2售价为26.68-32.98万元。

福特 Mustang Mach-E

去年11月,福特发布了旗下首款Mustang风格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从外观设计来看,Mustang Mach-E采用了与Mustang相似的手法,也可以将其看做是Mustang的纯电SUV Coupe版本。Mustang Mach-E提供标准和长续航两种版本,其中长续航后驱版在WLTP工况下续航为600 公里。

有车点评

由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众多品牌都不参加,所以这一次的车展上新车数量将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不过,从奔驰宝马这种欧洲的大厂来看,电气化已经成为了传统车企转型的目标,因此会有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