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劲敌,3.0V6性能强悍配置高,配7座大空间通勤越野两不误

2020年02月24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路虎,首先就能想到出众的越野性能,上到卫士、揽胜,下到发现、揽胜星脉。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跟各位主要聊聊等级居中的发现。

路虎发现的产品定位为中大型SUV,在路虎的车型目录中,发现的等级在揽胜之下、星脉之上,售价区间为66.98-83.78万元。这台车带给我的直观印象绝不像看起来那么大,行驶在铺装路面上,它就像一台标准的城市型SUV,即便相比普通的SUV自重更大,但浑厚的动力储备不会轻易让你感觉车很沉。越野脱困能力显而易见。我特意找了一大片沙地和土路进行体验,即便原厂配备的是公路胎,但在面对复杂多变、抓地力不足的路况下时,直接切换到与之匹配的行驶模式,即可依靠动力破茧而出。

当然了,从日常使用的角度出发,路虎发现的配置、空间以及颜值也都能让我满意。事实上,自从现款第五代发现升级换代之后,由上一代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改为了承载式,而承载式的结构也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该车的设计协调性。美中不足之处,就是车尾略显小气。对于空间和配置,路虎发现是7座设计,接近3米的轴距对于空间的利用大可不必担心,只是第三排的舒适度欠佳。配置上,全套完备的越野控制系统、空气悬架、真皮内饰/座椅、两块全液晶显示屏、双天窗、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别无他求。

目前路虎发现的购车优惠幅度非常可观,如果你不想在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等硬派SUV身上过多的浪费时间和精力,不妨大可深入了解一下路虎发现,很有可能你会喜欢上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