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渣男钟爱BBA,直男着迷小钢炮,顾家暖男就开这些车

2020年02月24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俗话说:“闻香识女人”,其实“看车识男人”也是那个理。

有研究表明,一个人是会慢慢变得和自己所选的产品越来越相像,比如一般“渣男”钟爱BBA(充分非必要条件),“直男”着迷小钢炮。那么,在这个暖男更受女性青睐的时代,开什么车的男人大概率会是温柔体贴的暖男呢?下面几款很可能就是他们的标配座驾!

1、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7座车,奥德赛一直都是“暖男”般的存在,那些买了奥德赛的车主,后来都说:“有了奥德赛,就有了驾乘的舒适(2900mm轴距,2+2+3座椅布局)、惊喜的油耗(燃油9.8L/混动6.3L)、澎湃的动力(满载无压力)、幸福的瞬间、圆满的生活以及长久的安心(满足大家庭出行,品质可靠)”。

事实上,奥德赛的车主们就是典型的顾家大男孩,相比这一领域的老牌GL8,奥德赛外观平易近人、空间宽敞实用,是再合适不过的居家之选。对他们来说,选择MPV就是为了二胎提前做好准备。有了孩子之后,周末带上老婆孩子父母,放上亲手煲的汤,开到郊区享受再平凡不过的周末,这就是他们的日常。

2、现代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

自带暖男气质的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拥有多重贴心设计:黑科技指纹解锁启动,无需钥匙,再不怕丢三落四带来的烦扰;独立大6座SUV,更多朋友一同出行,全方位照顾每一个人的旅行舒适;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提醒、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贴心呵护每一段旅程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新胜达的第三排比第二排待遇更高:6座第二排配备了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一键Walk in”和“Walk through”设计;第三排带有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和独立空调控制开关;后备厢设置了相关按键,支持二排座椅一键折叠和三排座椅一键折叠/展开,你不再需要费力气去搬座椅靠背,只需按一个按钮就能搞定,既优雅又方便,对于女性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3、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46.98万

不同于前面两款车型面向“经济适用暖男”,“小资暖男”对生活有着更高的标准与追求,但他们更不希望受世俗的束缚,所以购车的目标以低调的日系、二线豪华品牌,以及部分普通品牌的高端车型为主,低调奢华有内涵一词正是形容他们这类人群。

在座驾方面,他们不希望受到世俗沾染,但又享受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愉悦体验。就像手表会刻意避开劳力士这种品牌,不想什么人都凑过来看,凑过来起哄,反感他们的肤浅。他们希望那些不懂车的人不会留意你的车,而懂他们选择这类车的人自然就是懂自己的人。如此看来,英菲尼迪QX50恰好满足上述要求,选择这款车,等于对自己的圈子进行了筛选,让自己跟不投机的人区隔开来。

4、蔚来ES6

指导价:35.80-54.80万

蔚来ES6这台车是史上最能体贴副驾驶驾乘感受的车型,跟ES8一样,有一个女王座驾,支持双腿平展的躺开,中控下面的大空间,轻松放下包包之类的物品,副驾还有最宽幅的化妆镜,并且有两个柔光灯,能够让女士随时“臭美”,简直不要太贴心。

除此之外,蔚来ES6智能化系统全程辅助你驾驶车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让你省事省心,还能在异性面前表现一番你平稳的车技,满满的安全感有没有。

写在最后

说到这,并不代表其他品牌车型的车主就不是暖男,如果你想在异性面前塑造暖男的形象,一辆空间充足、乘坐舒适、实用性强的家用车,必定会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