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史的积淀,尘封“记忆”的开启,时隔17年大众开迪终于换代

2020年02月24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久前,大众汽车公布其一月的在华销量,而被人们讨论最多的就是帕萨特销量的下跌,众所周知,帕萨特12月在中保研C-IASI碰撞中创下最差战绩,当时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极大的打击了消费者信心。而在这样的一片声讨中,大众汽车依旧没有对这件事做出正面回应,虽然它一月销量同比上升8.6%,但环比下跌45.7%,说明12月的“碰撞门”立竿见影。

当然,对于这件事,我们普通消费者也不必一直放在心上,毕竟大众除了帕萨特,还有其他的车可以买,最近一段时间,也有许多关于大众新车的消息。例如,日前,大众轻型商用车官方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开迪Caddy的新车图片及相关参数。据悉,全新一代开迪通过MQB平台打造,轴距有所加长,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放欧洲市场,不排除后续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

或许说到大众开迪,许多读者朋友并不了解或者都没听说过,其实这款产品早在十几年前就进入国内销售了,并且当时还请成龙大哥为它代言,后续在2010年和2015年先后经历了两次中期改款,但后来因市场表现不佳而迅速停产。时隔十几年,此次发布的全新开迪(Caddy)官图为第四代车型。外观方面,全新开迪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贯穿于车头与两侧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组、后视镜等看上去要都比上代车型精致不少。此外,下部格栅的尺寸更大,采用中间打孔的蜂窝状网眼设计,占据了新造型前保险杠的大部分。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整个设计依然是原有宜商宜家的高顶车身形式,整体结构相比第三代车型并无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开迪的长宽高为4501*1855*1797mm,轴距为2755mm。相比上代车型,长、宽、轴距分别增加了93mm、62mm、73mm,预计车空间更加可观。车身尾部,LED尾灯的设计比以前更长,并且一直延伸到车顶部。根据不同的车身型式,开迪尾门设计包括有一个大型后挡板或两扇门,以及一扇或两扇滑动后侧门。

内饰方面,第三代开迪自2003年诞生至今,17年中的两次中期改款并未针对内饰进行过多调整。所以,此次全新开迪内饰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大众最新的全数字化设计理念,配备了拨杆式电子档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贯穿式储物槽则是开迪车型独有的设计,也有着不错的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为满足欧6排放法规,开迪的所有机型都装有微粒过滤器,发动机将搭载拥有三种功率输出的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75Ps/102Ps/122Ps),以及一款1.2TSI汽油发动机(116Ps);部分市场还将提供天然气版本车型,其搭载1.5TGI机械增压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Ps。

【写在最后】

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大众开迪虽然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外观细节上的提升与改变和内饰上的重新设计也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似乎并不仅仅是一个拉货的厢式货车。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放欧洲市场,当然也不排除后续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