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0T三缸机 新锋范两厢版专利图曝光

2020年02月24日 11:56: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新款锋范两厢版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基于2019年11月发布的本田新款锋范打造,与三厢版车型一样,新车未来将主要在东南亚、印度以及巴西市场销售,而动力方面则搭载1.0T三缸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锋范两厢版车型采用了本田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风格更接近现款雅阁以及思域等车型,其设计元素包括立体感十足的前格栅饰条,以及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等,很有时尚感。与此同时,与三厢版车型一样,预计两厢版车型也将推出RS版本,其将配备羽翼式LED大灯、黑色蜂窝中网、亮黑色车身组件。

车身侧面是锋范两厢版车型具有特色的部分。由于采用两厢的车身形式,新车的侧面造型看上去更加紧凑,凌厉的腰线笔直的延伸至车尾。而新车的尾部配备了与三厢车型风格相似的尾灯,但整体更短,同时上扬的设计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锋范两厢版车型预计也将搭载P10A系列的VTEC TURBO 1.0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图片来源:Canalcarro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