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卖国产价,它们会是你的性价比之选吗?

2020年02月24日 11:59:0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买车自然成为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选择,在工薪阶级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亲民车型成为了很多朋友所想。虽然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大多是以国产车为主,但伴随合资车价格的不断下探,现在合资和国产已经形成了很大部分的价格重叠,因而让很多消费者还在合资与国产之间举棋不定。

放眼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选择合资车型,主要还是看重合资车企成熟可靠的技术,甚至愿意为此付出一定的品牌溢价。 但其实,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激烈以及制作成本的逐步下降,现在很多合资车经优惠后都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就例如以下这四款。

东风日产-骐达

厂商指导价:9.99-13.59万元

最高优惠:1.8万元

骐达是一款开过都说好的两厢车,许多车主都曾表示,骐达后排空间和舒适性都十分优异,绝对是家用的不二之选。 对于一般人而言,骐达可能没有其它两厢车的知名度那么高,但是骐达的产品表现绝不亚于它们,同级别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以及空间表现,还有老骐达积累下来的良好质量口碑,都让它在国内日渐萎缩的两厢车市场站稳脚跟。

其次,骐达搭载了智能预碰撞刹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等安全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领先不少同级对手,也让许多新手们开车的时候倍感舒心。 目前,2020款骐达有着最高1.8万元的优惠,优惠后8.19万起步的售价就能买到一台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且质量口碑好的车型,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厂商指导价:6.98-8.28万元

最高优惠:1万元

韩系车型向来以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吸引消费者,而奕跑就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小型SUV领域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 以奕跑的售价,再加上目前有着最高1万元左右的优惠,即是6万不到就即可拥有一辆合资小型SUV,价格确实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奕跑在同尺寸SUV上,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而在内饰上,虽然设计中规中矩,但好在用料和做工是标准的合资水平; 美中不足的是奕跑后排的储物空间非常有限,并且没有中央扶手箱,仅有一个在门板上的杯架以及副驾驶座椅后面的背袋。 其次,1.4L+6AT动力总成在日常驾驶足够平顺舒适,可靠性口碑也很好,但唯独百公里加速13秒的成绩实在有点弱,对动力有较高要求的朋友们慎选。

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A3

厂商指导价:6.58-9.28万元

最高优惠:0.63万元

捷达VA3的官方指导价为6.58-9.28万,作为一款顶配还不到10万的自动挡合资轿车而言,它的性价比甚至已经可以和不少自主品牌相提并论。 其实,捷达VA3就是大众捷达的继承者,在最新的消费需求下,它依然保持着皮实耐用、价格亲民的优点,对于预算有限又特别钟情于合资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它亮点十足。

乘坐空间方面,捷达VA3拥有2604mm的轴距,工整的内部结构让乘坐空间得到充分的保证,而且提供双色拼接的座椅也增添了不少年轻气息。 此外,内饰部分依然采用大量硬塑料材质覆盖,除了平底方向盘和中控屏方面有所提升之外,其余部分基本保留着老捷达的味道。 但总的来说,捷达VA3带着大众“品质光环”的优势,自然值得考虑。

广汽本田-锋范

厂商指导价:7.98-10.68万元

最高优惠:1.3万元

锋范作为广汽本田的经典车型,2006年就引入国内了,能卖14年还经久不衰,足以证明它的实力。 锋范2019款车型也并没有进行大改动,其内饰造型和飞度是如出一辙,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个人觉得也算是一套比较耐看的内饰了。 至于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提供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

此外,锋范搭载了1.5L地球梦发动机,这为它带来了良好的加速性能和平顺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动力表现超越同级1.6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更表现出了远超同级对手的燃油经济性。 不过,目前锋范只有国五版本可选,要是当地有国六标准限制的则不能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