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CMP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DS 4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4日 12:03:08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DS 4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预计正在进行冰雪环境下的高寒测试。据悉,全新一代DS4或将基于全新CMP架构进行打造,除了燃油版车型之外,该车还提供PHEV和纯电动车型。

新车为第二代DS 4,其采用的全新CMP平台取代了上一代的PF2平台。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轮廓与现款DS 4十分接近,仍然为两厢五门掀背式的设计。虽然测试车伪装较重,看不到过多细节,但我们发现新车采用了LED前大灯,同时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模块清晰可见。

侧面部分,新车的车身造型非常紧凑、动感,第一眼会给人一种小钢炮的感觉。轮圈的造型十分前卫,并采用了时尚的灰色涂装。车尾部分后尾灯造型狭长,并且采用了LED光源。此外,该车或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有关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据外媒猜测,全新一代DS 4预计新车将会提供燃油、混动和纯电的版本。而先期上市的预计是燃油版车型,后期将会陆续推出PHEV和EV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