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健康复工保障 大送300万份每份保额10万新冠保障

2020年02月24日 12:23: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目前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缓解,但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健康的威胁仍然不可小觑。2月22日沃尔沃汽车决定:向所有员工及家属、供应商与经销商伙伴及其员工免费赠送300万份每份10万元保障的新冠保障保险。同时,2月22日起至3月31日,通过沃尔沃汽车沃世界线上平台,向车主、粉丝、媒体及其家人线上免费赠送“疫安心”新冠保障服务。

这是继捐资支持疫苗研发和疫情防控、经销商关怀计划和车主关怀后,沃尔沃汽车推出的又一项举措。在特殊时期,给予人们如此人性化的关怀,沃尔沃汽车在行业内又先行一步,彰显了其一直崇尚“健康”的品牌底色。

疫情发生后,沃尔沃汽车紧密关注形势,第一时间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疫情防控专项基金,首批捐助100万定向支持新冠状病毒疫苗研发及关联药物的研制,希望为彻底解除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贡献力量。同时沃尔沃汽车捐赠1000万人民币的医疗紧急物资和设备用于疫情防控。2月12日,随着第二批物资顺利送达指定医院,沃尔沃汽车此次捐赠的所有专项资金和物资已全部落实。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沃尔沃汽车也实时关注所有员工和消费者安全和健康。疫情发生后,沃尔沃汽车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布健康安全提示,并根据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权威机构的建议实时对员工办公及在华生产进行调整,给予员工防护建议与支持。同时,考虑到车主在特殊时期的安全与健康等问题,沃尔沃车也加强了客户售后服务,为全国所有沃尔沃车主提供二十公里内上门取车服务等关怀活动,处处体现出沃尔沃汽车人性化的品牌特色。

出于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生命的尊重,沃尔沃汽车始终以人为出发点,通过跨学科多领域研究,在车内健康的原发性创新方面不遗余力。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沃尔沃汽车就确立了清洁座舱的相关标准并开展严苛测试,旨在为遭受过敏、哮喘困扰的车主创造安全健康的车内环境。从1999年发布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到2014年注册CLEANZONE®商标,再到2019年为 CLEANZONE®清洁驾驶舱首次导入与Blueair联合研发,可以有效过滤95%的PM2.5等颗粒物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三十余年间,沃尔沃汽车始终是汽车行业健康座舱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