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具性能范儿!全新宝马M235i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4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宝马2系相对于宝马3系、5系、7系等热门车系而言一直都处于小众的一派,但宝马并未放弃对它的升级。就在最近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M235i的官图,在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基础上还带来了性能强劲的动力系统,这一次它有没有打动你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M235i变得更加激进时尚。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以及全新熏黑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无论在精致感还是动感方面都无可挑剔。

来到车身侧面,最值一提的是全新M235i的车门采用了无框式设计,配合上修长流畅的车身轮廓使其更具优雅气质。

车尾部分较低的视觉重心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筒,在运动套件的映衬下,运动范儿十足。

虽然全新M235i的内饰设计上借鉴了全新3系的风格,在整体布局上保留着宝马一贯的风格,但在细节设计,不同材质内饰的拼接以及配色上都下足了功夫。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的加入,大幅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全新M235i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450N·m,值得一提的是其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对于一台主打 运动的轿跑产品而言,还是可以给你带来十足的驾驶乐趣的。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