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最火的汽车品牌,2020年要上市的新车都在这了

2020年02月24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到目前为止,我们仍在与疫情作斗争,前线的工作人员辛苦了,希望这段日子能早点度过。那么回到我们今天的话题,在2020年大众将会带来一大波新车到中国市场,如果你在今年有购车的意向,且大众也是你所考虑的品牌的话,下面可就要注意看了!好,废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始介绍第一辆车:

一汽-大众 高尔夫

上市时间:2020年内

编辑观点:大众高尔夫一直是大众的热销车型之一,如今它已经迎来了第8代的车型,国内不少消费者都对它非常关注。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它的外观与第7代的轮廓变化不算大,反倒是一些细节部分有所改变,比方说车身的腰线以及大灯的设计。不过,要数第8代高尔夫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大大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最有意思的地方是它的电子换挡拨杆,竟然与保时捷911上的那一个非常相似,真不愧是“一家人”啊!另外,随着全新一代高尔夫上市,其衍生车型与高性能车型也随之到来,比方说高尔夫GTI、高尔夫GTE插混版以及高尔夫旅行版等。

ID.3/ ID.4(上汽大众ID./一汽·大众初见)

上市时间:2020年下半年/2020年内

编辑观点:ID.3与ID.4是大众两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前者定位是一辆两厢轿车,而后者则是一辆紧凑型SUV。首先讲的是ID.3,它是大众新能源车型阵营里的首发车型,其续航能力根据车型不同而不同,大概在330km-550km之间。而ID.4则会交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进行国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投产。ID.4的续航成绩目前只知道大概有500km左右,不过我认为在未来应该会推出低配版的车型,其续航能力也会有所下降。

大众(进口) 蔚揽/蔚揽GTE

上市时间:2020年内

编辑观点:新款蔚揽/蔚揽GTE的改变主要在于内饰与外观上的小调整,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具体来讲,它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调整了前后包围、LED灯组以及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动力方面,预估新车将会采用改款前的动力配置,或许动力参数会有所调整。在我看来,旅行车其实也是一种比较有个性的车型,倘若价格上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我认为选择一辆旅行车,或许会比选择一辆SUV更有意思。

一汽-大众 CC Shooting Brake

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编辑观点:大众CC一直被称为是最美的大众车,但现实是,这款最美大众车在新一代上市后,并没有非常热销,在我看来,这与性价比是有很大关系的。如今,大众CC确定要推出旅行版车型,我认为这是一件比较有挑战性的事情,毕竟倘若价格不占优势,那么它的销量还是难以走起来。那么抛开性价比而言,这款大众CC旅行版其实还挺让人惊艳的,毕竟它的气场真的不比奥迪A4旅行版要差,希望几年上市后,它的定价能给予消费者惊喜吧!

上汽大众 途岳EV

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编辑观点:除了ID系列以外,大众在其他传统车型的电动化产品上也一直有在下功夫,比方说途岳EV。这款纯电动车型的途岳在外观上和燃油版非常相似,而且车身尺寸也和燃油版相同。不一样的地方当属前脸进气格栅,由于途岳EV是纯电动车型,因此它的进气格栅是密闭式的设计。值得一讲的是,电动车的内部结构其实与燃油版车型会存在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因此途岳EV开起来会不会与燃油版完全不一样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汽-大众 探岳GTE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编辑观点:探岳GTE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在今年年内会上市。有意思的是,我们从申报信息上看到,它的综合油耗值竟然只需要2.0L/100km!对于这么一款SUV来讲,如果真的能跑出这种油耗数据,那肯定能给车主减轻不少加油的压力。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大众探岳GTE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个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匹。电池方面,大众将会采用宁德时代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但是容量信息暂时未知。

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一汽-大众探岳X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编辑观点:由于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与一汽-大众探岳X两者是兄弟车,因此就不单独展开来介绍了。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同一套动力组合,即1.4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这两款车型的SUV版是大众比较热销的车型,如今它们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轿跑版本,可见大众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虽说这两款车是兄弟车,但是外观颜值以及内饰布局上,还是会有一些不同,到底上市后消费者们会更青睐哪一辆?我们不妨在评论区猜一猜,看看谁是预言之神!

一汽-大众 SMV Concept量产版

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编辑观点:SMV Concept量产版是一汽-大众所生产的中大型SUV,其兄弟车型正是上汽大众的途昂。这款新车的车长超过5.1米,希望内部的空间大小不会让消费失望。值得一讲的是“SMV”这个叫法是大众希望在SUV市场里开发一个小分支市场“SMV”,其中这个“M”就是表示多功能的意思。动力方面,它将会搭载2.0T与2.5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经典的7挡双离合。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旗舰SUV,我想在它的身上一定还会有不少亮点,只不过现在官方还没透露出来而已,让我们今年一起期待一下它的到来吧。

大众(进口) 途锐PHEV

上市时间:2020年内

编辑观点:途锐PHEV车型在上年广州车展上也有亮相过,而它的普通版本也是进口大众品牌比较热销的车型。据官方消息,途锐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对于这种体型的SUV来讲,能跑出这个成绩确实不容易啊。值得一讲的是,续航成绩超过1000km的途锐PHEV,将会是不少纯电动SUV的劲敌,毕竟有里程焦虑的消费者还是存在不少。另外,途锐PHEV的动力系统将会与老兄弟奥迪Q7共享,换句话说,如果你的预算比较丰富,选择奥迪Q7也是没问题的。

上汽大众 Viloran

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编辑观点:Viloran绝对是今年商务MPV市场里的搅局者,同时也因为它的出现,解决了目前大众品牌在售国产MPV车型只有途安的尴尬情况。Viloran的长宽高是5346x1976x1781mm,轴距则是3180mm,如果只从参数去对比的话,它已经比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要更大了。不过,由于车身的设计偏向流线型,暂时还不能确定内部乘坐时头部空间是否够用,这一点我们等待新车上市的时候为大家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