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提醒:这3种交通救援是免费的,高速上也能用

2020年02月24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虽然说大家买了汽车之后就会对它进行定期保养,但是却不能保证这辆汽车不会发生故障。汽车临时故障是在所难免的,这个时候车主第一想到的就是打电话叫拖车,将汽车拖走。但是拖车费是比较贵得,作为普通老百姓不一定能够负担得起,那么在道路上行驶,汽车出现故障,我们该怎么办呢?

对于这个问题,交警也给出了办法,其实有3种交通救援是免费的,就算在高速公路上也可以实行救援。

首先第1个就是免费送汽油

因为我们不知道这辆车里面的汽油还有多少,也经常会碰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时候,汽车突然没油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不要慌张,先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然后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这个时候保险公司就会给我们免费送油,只不过我们要支付汽油的费用。

第2个就是现场抢修

当我们开车经过一些复杂的路段,这个时候汽车出现了故障,自己又不会维修,这个时候就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来了之后,就会修理这辆汽车。虽然只是包修,但是零件可不是免费的,我们还要付零件的钱。

最后一个就是免费拖车服务

刚开车的过程中这辆车突然趴窝了,需要进行维修,附近又没有修理厂,这个时候只能使用拖车。大家也都知道拖车费用是比较贵的,但是保险公司每年会给车主提供一次免费拖车救援服务,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这次机会。

点评:以上所说的这三个服务都是免费的,当汽车出现了故障的时候就可以拨打电话,来使用这些免费的救援服务。还是希望大家开车前能够对这辆车进行全面的检查,避免在开车的过程中发生事故,虽然这些救援是免费的,但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少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