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复工不一样 自掏500万英国调配10万只温馨红口罩

2020年02月24日 14:15: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之际,捷豹路虎自掏腰包500万元,从英国紧急调配10万只口罩,分发给全国240多家经销店一线员工,让经销商一线的工作人员能积极、稳定地保持经销店网点正常运营。

捷豹路虎广汇真北天华店总经理李伟荣表示:“早上一上班,就收到了捷豹路虎中国寄来的一箱口罩,红彤彤的颜色,让人心里暖洋洋的。如果你看到有人戴红色的口罩,没错,那就是光荣的捷豹路虎人!”

捷豹路虎全国经销店是和消费者直接接触的第一触点,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捷豹路虎全国各地经销店此前已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实施了展车、维修保养配件(方向盘、座椅、内饰等区域)严格消毒、公共接触面每两小时消毒、员工全天佩戴口罩并严格记录到店人员体温等一系列严格防护措施,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在安心、安全的环境之下全面感受捷豹路虎品牌的魅力。

惠通路华集团总裁刘彤表示:“捷豹路虎中国为经销商伙伴支援的口罩,再次加强了集团捷豹路虎品牌经销店的疫情防控措施,帮助员工以更加踏实的心态恢复经销店的正常运营。惠通陆华集团将继续严格保证各项防疫措施,与捷豹路虎一起共抗疫情。”

在提高防护措施的同时,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还针对经销商推出了一系列“减压政策”,旨在为所有经销商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帮助他们缓解短期内的经营压力,并同步为消费者推出“安心到店、放心购车、贴心维保”三大保障服务,全面保障消费者安全和购车体验,携手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防控疫情发展。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表示:“捷豹路虎此前针对疫情发展已第一时间公布销售、售后和金融等支持政策,全力帮助经销商减少经营风险。此次对全国经销店提供口罩支援,进一步保障了最一线经销店员工的疫情防护措施,帮助捷豹路虎全国经销店在疫情非常时期实现正常运营。”

捷豹路虎在中国通过各种实际行动,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捷豹路虎中国联合奇瑞捷豹路虎为抗击疫情共同捐赠800万元。其中,500万元捐赠给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疫情严重地区的防控物资采购、医护工作者身心健康保障。另外300万元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用于后续的重大流行疾病中小学校园预防工作。

在支援经销商伙伴的同时,捷豹路虎此次调配的口罩也将同步发放给捷豹路虎中国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四地办公室员工,并支援常熟生产基地,从而携手企业员工、经销商伙伴和消费者,共同并肩前行,携手战“疫”。

随着最近全国各地陆续恢复工作生产,国家发改委已明确强调, 在抗击疫情,防止疫情蔓延的同时,更要降低疫情影响,继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两条战线”互为支撑,缺一不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