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816马力 AMG GT 73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4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73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AMG GT 73定位于全新旗舰四门轿跑,动力方面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816马力。据悉,新车预计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辆带有一定的伪装,但新车的整体造型还是沿用了现款AMG GT 63 S四门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前脸采用了AMG GT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非常的犀利,车头造型较为宽大、低趴,极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整个车身侧面非常的修长优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非常的修长优雅,并且采用多幅式轮毂。除此之外,虽然73车型定位明显高于63车型,但并没有使用后者的固定式扰流板。

尾部方面,因为AMG GT 73用伪装遮住了后保险杠区域,无法获得更多信息,但是预计会有新变化。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下侧黑色的扩散器足以彰显其旗舰运动轿跑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现款AMG GT 63 S 4MATIC+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次基础上增加一台驱动电机,组成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816马力(600kW),峰值扭矩预计达到900N·m。性能表现方面,AMG GT 73的0-100km/h加速成绩预计将在3秒左右。(图片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