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ildred Racing改装的Mini Cooper

2020年02月24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女孩子都比较喜欢MINI COOPER,因为MINI哪里都圆圆的这种风格更容易获得女性的芳心。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家来自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比尔顿的改装厂Gildred Racing,这家改装厂其实从1970年开始就与MINI COOPER开始了合作,经Gildred Racing改装过的车,被称为Super Cooper。

Super Cooper曾在Netflix的Fastest Car中出现。这款1974年经典的MINI Mk3看起来十分的小巧,但是这辆MINI搭载了一台3.5升Acura J32 V6 Type S发动机,而且这台发动机并没有放置在引擎盖下面,而是放置在了后排座椅上。

为了进一步提高动力,日产发动机由Rotrex C38-81增压器感应,将功率输出提升至高达502hp(369千瓦)和519N·m的扭矩。传动系统将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Super Cooper Type S是一款后驱车,为了平衡重量,空调,燃料电池和汽车电池都安装在前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