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zinger 21C或将采用3D打印技术

2020年02月24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Czinger 21C是一款全美式超级跑车,输出功率高达1200hp,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低于2秒,最高时速可达270mhp。

这款车只限量生产80辆,耗资170万美元,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凯文·辛格(Kevin Czinger)在采访中透露,他们的制造方式有可能改变全球汽车的生产方式。

辛格说, 用三百万美元,每年组装10,000辆汽车结构。它取代了五亿美元以上的车身组装。 组装车身结构的是一小群机械臂,移动速度可以达到每秒两米,并能以100微米(0.004英寸)的精度组装零件。该装置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组装21C的内部结构,从而在自动安装零件的同时以不同角度将结构保持在高处。

21C每辆汽车要花费数千小时才能完全组装,每个组件都是需要3D打印的,然后将其打磨成形,然后再应用于底盘。之后,组装好汽车的结构和车身,将动力总成安装到位,上漆,装饰并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