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落地,哪款SUV空间大?

2020年02月24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8万落地的大空间SUV之中,推荐两款。

一是哈弗M6哈弗M6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而同价位的产品大多都是小型SUV,哈弗M6的乘坐空间毋庸置疑。

并且,哈弗M6是老款H6的“换壳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说这套动力总成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一般,但可靠性不错,再匹配6.6万-8.2万的售价区间,总体来说性价比较高。

8万落地可以买到手动挡高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足够日常需求。如果愿意加几千块预算,甚至可以买到自动挡低配车型。

二是捷途X70。捷途X70是该价位区间为数不多的中型SUV,尺寸达到了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很大的一款车,还提供了6座和7座布局。不过,6座、7座车型需要额外加2000元。

捷途是奇瑞旗下的产品序列,上市时间不久,但捷途X70的销量一直很好,去年甚至超过了瑞虎8,市场认可度较高。据车主反馈,捷途X70大问题较少,只是会出现一些小的异响。

8万落地只能买到最低配车型,整车配置较低,没有ESP、倒车影像等,但配备了中控大屏、CarLife、胎压显示等。

综上,如果不是对6座、7座有刚需,8万落地推荐选择哈弗M6,但对于空间的需求特别强烈,那就选择捷途X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