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几款小型SUV车型,哈弗H2/瑞虎3X 质享版等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2020年02月24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现如今,SUV车型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首选车型,而随着车流量的增多,停车也越来越困难的,小型SUV车型就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关注,娇小的身躯更是受到很多女孩子的喜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小型SUV车型,不仅有高颜值,配置更丰富,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第一款:哈弗H2

官方指导价:7.59万元-9.59万元

哈弗H2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了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完美的动力组合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外观上,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U型进气格栅设计,连接两侧的前大灯组很有冲击力。从侧面看,两条笔直的腰线很有力量感,上面一条从前大灯直接贯穿尾部,尾部设计很有立体感,整个外观造型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进入到内饰,整个内饰采用了镀铬条饰做点缀,、空调出风口和中控显示屏均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时尚感很强。该车还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同时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功能。

第二款:瑞虎3X质享版

官方指导价:4.99万元-6.69万元

瑞虎3X质享版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和独具一格的空间设计,展现出小型SUV车型该有的实力。该车搭载了1.5L高效发动机,匹配了5挡手动和全新一代9速CVT无极变速箱,全面满足了最严国六b排放标准。该车拥有长4200mm宽1760mm高157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555mm,内饰空间完全不输同级车型。而且整个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年轻化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柜等功能。如果你想选择你人生中第一辆小型SUV车型,价格在5万左右的,瑞虎3X 质享版是你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起亚KX3

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12.58万元

全新一代起亚KX3是在去年成都车展上市,从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全新的设计风格越来越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该车在动力上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4千瓦,峰值扭矩为143.8牛米,匹配的是模拟8挡CVT无极变速箱。前脸设计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同时连接两侧前大灯组尽显犀利感,从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直接贯穿尾部,而车身颜色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设计,很时尚。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营造出一股硬朗感。从内饰来看,映入眼前的就是10.25寸的悬浮式大屏,顶配车型并配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有运动、经济、标准/舒适、越野、雪地五种驾驶模式,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路况来选择。

总结:在国内市场上,SUV车型一直备受青睐,所以小型SUV车型也就越来越备受关注,这三款车型不管是从外观来看均采用了各自家族设计,哈弗H2有自己出色的动力和变速箱,很适合想要动力充沛的消费者,而瑞虎3X质享版价格是其他两款不能比的,想要高颜值的小伙伴,起亚KX3是不错的选择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