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2020年02月24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美系车圈里,最近这几个月最受期待也最收关注的性能车无外乎就是2020年款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了。近日有外媒在内华达州拍摄到其测试的一些相关图片,根据以前的一些信息标识全新的Corvette Stingray将会搭载一台6.2升自然吸气引擎,可以提供490 hp的动力和495 lb-ft(671 Nm)的扭矩。该测试中配备的汽车带有可用的性能排气装置,可增加5 hp的功率,传动系统方面则是匹配了一台八速Tremec双离合器变速器。

雪佛兰官方表示全新的Corvette Stingray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完成0~60mph的加速。而这台车的优势不仅仅在直线加速方面,得益于使用了全新的电磁避震器,Corvette Stingray在过弯姿态以及行使质感上给人以非常深刻的印象。当然任何一台车都不会是绝对完美的,Corvette Stingray也如是,因为其造型的设计以至于其在驾驶视野方面尤为欠佳,尤其是后方视野,而雪佛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车内安装了一套数字后视镜。使用倒车摄像头来显示汽车后方的影响,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