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车规级CN95”空滤,吉利ICON上市起售11.58万元

2020年02月24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们将与逆行者同行,一起书写新的时代ICON。”

2月24日,在全民抗疫期间,吉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发布会,年度重磅车型ICON正式上市。

据了解,吉利ICON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万元-12.88万元。此外,吉利还推出了六大能量包,分别是健康能量包、互联能量包、置换能量包、金融能量包、质保能量包和致敬时代ICON能量包,其中致敬时代ICON能量包特别为医务工作者准备。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吉利ICON吉利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与技术的集大成作品,也是科技吉利探索未来,创造未来的前瞻力作。”

外观方面,吉利ICON延续了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回”字形设计,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细长,搭配上下部的竖直布局的远/近光等,雾灯区域为内凹样式,整体看上去颇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腰线为内凹式设计,棱角分明。车身尾部,尾灯造型与车头相呼应,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双五辐式轮圈,使得整个车身更加运动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最新的CN95级复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当车外空气出现高度污染时,AQS会自动关闭进气阀门,将空调循环系统改为内循环,有效阻隔有害气体进入等)、ION空气净化系统、PM2.5自动监测等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此外,在全民抗疫期间,吉利还成功研发出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吉利ICON成为了首款配备这一空滤的量产车型。

据悉,吉利“车规级CN95”采用活性炭、高效无纺布、多层复合介质等孔径更小的新型滤芯材料,不仅可以防霉除异味,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还能实现对直径0.3µ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

ICON在展示了吉利全球造车体系的实力之外,也展示了吉利对未来数字科技生活的前瞻思考与实践,这一车型对于吉利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硬件实力不俗、健康概念傍身的ICON又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十到十五万元区间市场获得成功呢?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