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首创5G直播上市 11.58万元就能拥有未来座驾

2020年02月24日 16:35: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2月24日,吉利汽车通过采用5G直播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ICON。新车共计4款车型,以“i7、i9”来命名并区分高低配置,售价11.58-12.88万元。作为吉利汽车BMA架构的力作,ICON融合了科技健康、科技安全、科技造型和科技驾控四大优势,将与同级别合资竞品探歌、C-HR等车型展开竞争。

疫情之下,吉利ICON的到来为汽车行业注入的新鲜的活力。这不仅仅是2020年行业首款线上上市的全新车型,也是行业内首款采用5G直播上市的新车。同时,作为积极抗疫的一份子,吉利汽车针对疫情研制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并首次配备在了ICON上。

此外,吉利还为ICON用户提供了六大能量包,除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外,ICON用户还可享受5年车机互联免费流量、24期0利息、发动机主要零部件8年30万超长公里质保等优惠福利。另外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汽车还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将购买ICON为终身免费保养的限时福利,用实际行动致敬时代ICON。

从设计来看,吉利ICON以90%的高度还原概念车CONCEPT ICON,通过圆角矩形、时间符号、星群图谱设计元素营造出了科技和未来感,内饰也采用极简的风格和硬朗线条,符合最新的主流工业风设计趋势。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突出科技感的同时造型设计也与整车气质吻合。两块屏幕可通过三指滑屏,实现双屏互动,让驾驶更加便捷、安全。而中控屏内置吉利GKUI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超强AI语音交互功能。此外,吉利ICON还搭载同级别智能配置最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包含I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了1.5TD+7DCT+48V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7.9S,油耗却低至5.7L/100km;而在大师级底盘调教、静谧的智能生态净化座舱、五星安全车身等等的加持下,吉利ICON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吉利ICON还首创了无忧离车模式”,为用户带来更人性、便利的用车体验。车辆无论在前进挡还是倒挡,一键熄火,吉利ICON都会自动切换到P挡,同时自动拉起电子手刹防止溜车,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利的用车体验。

由于疫情强化了消费者的健康理念,“健康化”将成为汽车新四化后的又一新思路。吉利ICON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车型,率先搭载具备车内病毒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提供医用级的安全守护,引领健康汽车发展趋势。

为全面配合疫情防控,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积极驰援。同时,还先期投入3.7亿元率先启动具备病毒防范功能的“全方位健康汽车”研发工作。作为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车型, 吉利ICON在此时上市更加意义非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