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突破600KM,比亚迪汉让你告别续航焦虑

2020年02月24日 16:39: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关于比亚迪汉的报道其实一直不少,大家对于这款车也比较关注,毕竟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还是大哥嘛,而汉作为比亚迪王朝车型的又一巨作很有可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这次其实流出的关于汉的信息并不是很多,不过从爆出的这些照片上来看比亚迪汉在颜值方面应该是差不了了,这几年比亚迪换了奥迪的设计师之后颜值是直线上升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8/19英寸两种尺寸供消费者选择。这下在空间层面至少不存在任何问题了。新车在外观方面前进气格栅和后尾部都带有汉的标识。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次的汉的续航里程突破了600KM大关,短续航的版本也达到550KM,这对于一直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有焦虑的我们来说算是一个利好消息,混动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不知道这次的汉会不会像唐一样备受市场的青睐,新车预计在6月份上市,具体的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