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车降价才好卖?18.38万起,没优惠月销5465台,224马力+6AT

2020年02月24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自主车降价才好卖?18.38万起,没优惠月销5465台,224马力+6AT。网友说这才是自主车应有的实力,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要说现在的汽车市场里面加价卖车的产品屈指可数,那没有优惠的车型也是真的不多,无论是低端品牌还是豪华品牌,以价换量已经是车企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就算是比较热销的宝马5系奥迪A4L、迈腾、轩逸和朗逸以及天籁等等,或多或少的都有不同程度上的优惠。

合资车降价打压,也使得自主品牌的日子不是太好过,很多人都说,现在的自主车只有降价才会好卖,这话虽有一定的道理但不是太全面,反观眼下的车市中就有这样一款自主高端车,一分钱的价格优惠都没有,而且,月销量达到了5465台,以至于有车友和网友都说:这才是自主高端车应有的实力。

这款车就是一汽红旗旗下的产品红旗HS5,定位在中型SUV的红旗HS5,自从去年的春晚亮相后就备受关注,作为自主品牌的高端产品,红旗HS5的官方售价在18.38万-24.98万元之间,可以说已经突破了自主品牌15万元的价格天花板,走进了合资车的价格区间。

作为一汽红旗品牌新时代的转型之作,红旗HS5不仅具有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还拥有较高的颜值,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224马力,四驱车型具备五种驾驶模式,通过挡杆后方的旋钮即可切换经济、舒适、运动、雪地、越野等模式。可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超越了很多人的预期。

既然是中型SUV的定位,红旗HS5的车身尺寸相比探岳、冠道和探界者等竞争对手也是可圈可点,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可以说,要比探岳的长宽高4589/1860/1660mm,轴距2731mm来说,要打上整整一大圈,可以说车内空间还是较为宽松的。

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红旗HS5,入门级就配备有5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和ABS+EBD以及倒车影像等等,而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会更加丰富,足见红旗HS5在厚道和诚意方面并没有缺失。

从去年上半年入市至今,红旗HS5在价格方面还是比较坚挺的,没有一分钱的价格优惠。2020年开年首月,红旗HS5的单月销量达到了5465台,虽没有奥迪Q5L和探岳的销量抢眼,但也超过了月销4460台的冠道和月销4383台的凯迪拉克XT5,以及月销4300台的沃尔沃XC60等等不少竞争对手。

写在最后:红旗HS5的成功是有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的,除了国人心中拥有的情怀外,也与红旗HS5的产品品质提升和高颜值以及高配置等等脱不了干系,但是,面对诸多竞争对手的冲击和不太好的车市行情等等因素,红旗HS5能否不负众望,继续保持着节节攀升的势头,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