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怕有心人!吉利ICON 标配车规级CN95只需11.58万起

2020年02月24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对于吉利ICON来说,咱们已经比较熟悉了,在去年广州车展上见过一次,此后又曾到店里去探访了它的银河限量版,而无论是设计还是在产品层面都给了我非常深刻印象,所以让我非常期待它的正式到来。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被称为“龙抬头”。自古以来,人们亦将龙抬头日作为一个祈福纳祥、驱邪攘灾的日子,是民间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吉利ICON选择在今天上市,我猜它不仅是想借此来寓意一个好兆头,更希望在疫情之下给人们带来一个寓意美好的礼物。

对于吉利ICON的产品信息,这里就不再做多余的介绍,不过值得提出一点的是:针对如今疫情的影响,吉利首次在ICON上标配了一个被称为“车规级CN95”的全新高效符合空调滤芯,并获得了中汽研的官方认证(同时在6月底之前,此前吉利ICON的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到店更换车载CN95空滤),极大地体现了吉利的研发能力和制造速度,更体现了吉利对用户健康的无比重视。

吉利ICON官方正式售价为11.58-12.88万元,比预售价略低,分为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1.5T i7、1.5T i9、1.5T i7 BSG、1.5T i9 BSG(BSG即48V轻混)。那么千年不变的问题来了:贵吗?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也许有的人认为它贵,自然也有人认为它不贵,但我认为一辆车的重点不在贵与否,真正要判断的地方是它到底值不值。而对于吉利ICON来说,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吉利ICON它很值。

第一个值,是它的独特性。吉利ICON在设计上是看得见的独特跟新奇,身上充满着概念车的味道,见过之后能够给人带来非常多的新鲜感和愉悦感,开过之后能够带来足够高的回头率和满足感。为什么这么说呢?以前人们对车的认知非常片面,或者叫务实,它更多时间充当的只是我们的交通工具,而如今汽车不再只是工具,它也是我们相处的伙伴,甚至是我们社交的助手,它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现实和精神上的加持,而我认为吉利ICON的独特性正好有这样的潜力,尤其对于喜欢标新立异、特立独行年轻人来说,它的作用或许更加明显。

第二个值,是它的性价比。事实上,之前我们所了解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就已经证实了这个结论,在今天看到吉利ICON正式上市后带来的优惠政策,让我觉得它的性价比不只是值,而且非常值。吉利ICON 针对潜在用户带来的6大能量包:第一个是上述中提到的免费更换“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一个是5年车技互联免费流量;再一个是3000-4000元的换购补贴;然后是贷款买车享受24期0利息和最高5000元贴息;接着是发动机主要零部件享受8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最后一个是医务工作在今年年中结束前订购ICON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

第三个值,是它的产品力。回归到产品本身,简单地来看,吉利ICON诞生自拥有领先技术的模块化BMA平台,放在11-13万价格区间SUV里来看,大多数车型依旧是产自普通流水线平台,模块化生产的吉利ICON在工艺和质量上首先更有保障。其次,即便放在11-15万价格区间的SUV车型中,无论从动力水准还是配置来讲,吉利ICON依然拥有一定的优势。再者,吉利ICON身上所装备的都是吉利旗下非常成熟的配件,十分稳定可靠。除此以外,吉利作为自主品牌一哥,它在口碑和售后服务上也要比一般品牌更强,客户不用担心今后在用车过程中可能会带来的麻烦,更不用担心遇到麻烦之后无处可处理。

结语

吉利ICON的上市,正式打响了吉利2020年的第一枪。面对仍未结束的疫情,2020年的汽车市场必然将竞争更加激烈,但看到吉利ICON诚意的价格、用心制造的“CN95”空滤、慷慨的6大能量包,我想再难的时期也不会难倒吉利,更希望每一个汽车品牌都能够像吉利一样,总之我们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