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58万-12.88万,吉利ICON正式上市

2020年02月24日 17:33: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月24日,吉利汽车通过网络直播发布会宣布,吉利新款SUV吉利ICON正式上市。新车共有“i7”和“i9”两个版本,共计4款车型,其中传统燃油版两款,MHEV轻度混合动力两款,售价区间为11.58万-12.88万元。

吉利ICON吉利汽车探索未来的前瞻力作,是基于全球新一代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极致力作,造型极简前卫,领先科技配置丰富。结合售价,输出吉利ICON的超高价值魅力。

吉利先期投入3.7亿元的“全方位健康车”的首个项目取得突破进展——行业首个(001号)中汽研官方最高等级认证的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已试制成功,意味着吉利ICON将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具备官方认证“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新车,率先搭载具备车内病毒隔离和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提供医用N95级的安全守护,引领全健康汽车发展趋势。

安全科技方面,吉利ICON 拥有同级独有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全新一代APA自动泊车、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功能等,为驾驶者创造了安全的行车环境。

一系列领先的健康科技、安全科技,展现出吉利ICON对未来数字生活的前瞻思考,11.58万起的售价,让吉利ICON更具价值吸引力,上市后将成为吉利又一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