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可视化A柱”量产 哪吒汽车U将在3月下旬上市

2020年02月24日 19: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简单回顾新车消息,作为来自新兴厂商的纯电动车型,车头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夸张设计,前脸硕大的灯组内置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在两侧分裂成“Y”字形,搭配封闭式中网,看上去相当科幻。

哪吒汽车U定位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2770mm。双色溜背式车身、俯冲式腰线、贯穿式尾灯组等设计理念让新车有着较为动感的造型,设计取向较为年轻。

车内则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大连屏”和空调触摸屏组成的三屏设计,双色的中控布局平直且简约,中央空调出风口藏于中控台下方。

诸如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PM2.5空气净化等实用配置在新车上均有配备。中控台上的“小电视”为“小YOU智能机器人”,具有智能语音交互、家居互联、生物识别等功能。

哪吒汽车U车内最独特的,还要数位于两个A柱上的额外屏幕,该屏幕通过合众AR-View系统,从车门上的摄像头获取外部实时影像并投射到该OLED柔性屏幕上,从而实现A柱“可视化”。

据悉,哪吒汽车U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前驱车型由前置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四驱车型由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综合功率达367马力,峰值扭矩615牛·米,破百仅需4.9秒,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快充仅需30分钟。

随着越来越多传统厂商将产品重心放到新能源车上后,新兴厂商面临的市场局势愈发激烈与残酷。厂商除了要有产品亮点外,重中之重是在“尝新”的同时,还要做好产品可靠性和生产质量的把关。哪吒汽车U上市后能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其综合实力能否赢得消费者喜爱,还让我们拭目以待。在3月下旬新车上市时,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看看这家国产新能源新兴厂商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