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EB平台打造 大众或推出全新纯电SUV

2020年02月24日 19:09: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集团正在基于纯电动车平台MEB研发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该车型在概念车阶段将被命名为Ruggdzz,该车型在产品定位上将更侧重于户外越野表现,预计将配备电控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Ruggdzz的整体设计或将与大众ID家族系列的其他有所不同,其采用了独特的玻璃设计,通过在车身外部应用玻璃面板,使汽车的C柱更加透明。

此外,Ruggdzz将推出5座版本和7座版本车型,7座版本将供应给北美和中国市场,同时Ruggdzz在提供越野版车型的同时也会提供公路版本车型。

Ruggdzz造型相比目前的ID家族车型会更硬朗,其5座版本车型长度约为4.6米,7座版本还会相应小幅加长,据外媒报道,尽管Ruggdzz仍处于开发阶段,但这款纯电SUV仍然有望于2023年正式投产。(图片来源:insideev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