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男子 “一丝不挂”表演行为艺术,宝妈带娃欣赏,路人:夸张

2020年02月24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我们国家许多地方的风俗习惯都有着明显的差异,这也会造成人们对一些事情接受的程度会存在不同,毕竟这还是在国内。如果是不同国家呢,因为成长环境不同和从小接受的教育观念不同,所以对于行为艺术接受的程度也是有很大差别。

之前在巴西一家博物馆内举行了一场行为艺术表演,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但是这样的艺术有点刷新人们的认知,因为这位艺术家表演的艺术就是“一丝不挂”。相信现场人满为患的原因也是因为这样的特点吧。

这样声势浩大的阵容吸引了不少人,一位宝妈带着自己的女儿也加入到了观赏队伍中。最夸张的是该艺术家在躺到地上以后,这位妈妈带着自己的女儿开始近距离观赏起来。她们冲开人群来到了艺术家的身边,这位宝妈开始让女人认真观察这位艺术家的身体,并且还伸手触摸去感受一下,这个女孩对这一切显得也非常从容。

这时有路人看不下去了,开始呵斥这位宝妈教导女儿的行为,表示这么做太夸张了,可是也有很多人不以为然,认为这是宝妈在教育孩子。

那么对于这位宝妈的行为到底该如何评判呢?

支持意见:不带任何色彩的评论,无可厚非这位宝妈的做法给女儿上了一场真实的“性”教育课程,让女儿对人体结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这个女孩在正确的引导下以后会更加直面的去面对性观念的话题。

反对意见:孩子这么小就让她这么接触一个陌生男子的身体,这对孩子的影响会直接关系到孩子以后的认知。在大庭广众就就可以接触别的男子的身体,那么这个孩子以后也会毫不避讳谈论或者做些类似的举动,这是在毁孩子。

好像说的都有道理,可能因为国外的观念开放,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对的吧。对此情况你们觉得是好是坏呢。对于性教育的话题,有的人认为孩子大了就自然懂了,没必要给孩子进行教导。其实指望“树大自直”,那么就缺失了作为父母的意义了。而且孩子疏于对性知识的认可,往往也会因此走向错误的道路。

父母该如何正确对孩子进行性教育

1、从小告诉孩子性别认知

性别认知是孩子从小就应该懂得的第一件关于性教育的事。孩子还小的时候他们虽然会认识家庭中的每个人,但是对于性别问题的话他们还是懵懂无知的。父母最先可以教导孩子男女性别的话题。孩子小时候的理解有限,不过对于性别应该能很好的区分开来。

2、教会孩子正确对待异性关系

父母要教育孩子在和异性同学交往的时候保持正确的认知。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如果和异性同学交往的时候过分亲密,那么会引起孩子一些不合乎时宜的举动,甚至让孩子会有错误的性行为发生。父母要教导孩子朋友交往中要注意亲密度,因为每个人都是单独性的。

3、父母和孩子之间也要有距离

作为父母虽然和孩子之间是最亲密的家人,但是一些行为上父母和孩子还是要保持距离的好。比如作为父母在换衣服、洗澡、上厕所的时候都应该避讳孩子。还有些女性家长认为小会带他们进入女澡堂洗澡,这也是一个错误的行为,作为父母要尤为注意。

做好了行为示范,如果有些对于性的话题父母难以在孩子面前提及,可以给孩子购买些教育类的书籍,让孩子能更好对性教育有明确的了解,避免因为性无知而导致孩子出现错误的性行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