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晚节不保, 蒋大为被扒代言壮阳广告

2020年02月24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蒋老最近祸不单行,因“大衣哥不配叫歌唱家”的言论发到网上被网友声讨后,又被人爆出早年代言壮阳产品,

录像里蒋老被主持人称为“观众爱戴的歌唱家蒋大为老师”看头发应该是几年前了,现年73岁的蒋大为近期出镜时已经秃顶,但即使65岁,代言性保健品难免被怀疑“老不正经”或者纯粹为了钱。视频里台上的蒋老师也觉得代言的产品有点尴尬。显得很手足无措:

随后音乐响起,唱了成名作“牡丹之歌”里边出现了音响器材故障,蒋老也顾及不了那么多了最后清唱完,恨不能赶快结束,拿钱走人。 之前批评朱之文的理由是“你能挣大钱坐头等舱不是歌唱实力,而是平台给你”网友调侃“这次看来蒋老师这次是凭实力挣到钱了”也有网友替其辩解:“ 之所以拉下老脸,沦落到什么代言都接的地步是因为曾经被敲诈了一笔钱现在背了一屁股债 ”

小编记得类似这么大年纪代言性药的还有侯耀华老师,而蒋和侯都上过朱军老师的“艺术人生”朱军老师也拜师蒋学习歌唱,结合朱军去年的风波,三个老艺术家站在一起让小编不禁想到一个成语“老当益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