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常通勤车 小哥带你看宝骏E100

2020年02月24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50KM 智行版前脸风格比较敦实,搭配简单的线条,配备了网状中网,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45/70 R12。流畅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看起来略显中庸。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车尾,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车内,2019款 250KM 智行版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简洁,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整体触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搭载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界面美观,行车参数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2019款 250KM 智行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材质为织物,有一定的运动感,不过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2019款 250KM 智行版的后备厢空间因受车型的限制注定不会很大,但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两个旅行包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宝骏E100 2019款 250KM 智行版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39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配备容量为24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50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单臂式后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电动微型车来说,这款车的实用性还是很强的,外形小巧价格实惠,对于那些家里已经有了一辆燃油车的消费者,一辆车无法满足家庭成员出行需求的话,宝骏E100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来说还是相当合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