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报告》2020年度车出炉:评选规则一变,日系瞬间高光?

2020年02月24日 22: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于敢讲真话、注重质量稳定性、保值率和安全性,《消费者报告》(简称:CR)是公认比较权威的美媒,但 2019年,他们的榜单内容只对会员开放,这让我们错过了许多硬核车评,好在今年的榜单权限又放开了,让我们抓紧了解下,2020十佳年度车都有谁?

和往年相同,评选仍以路试、可靠性、车主满意度和安全性为标准,但所有上榜车型必须具备前方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刹车。这次CR与美国道路安全局站在了一起,他们认为:上述两项驾驶辅助配置,能规避大部分事故的发生,对安全性的提升非常有效。

另外,为了让大伙更清楚的了解,每个级别的最优选择,CR划分了四个售价区间,进行了更精准的筛选,10-50万,最好的车全在这了。

25,000美元以下(约合17.56万元)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在美国卖的一点也不便宜,19,600美元起步(约合13.76万元),比国内贵了近2万元。当然,美版的动力系统更高阶,标配了2.0L自吸发动机。

换代之后,全新卡罗拉提供了更宽敞的空间、更精准的驾驶反馈和内饰质量,并提供混动版本,是同级中最全面的。同时,它还标配了自适应巡航、行人检测、自动远近光等,主动安全配置相当丰富。

25,000-35,000

(约合17.56-24.5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拥有实用的设计、较高的车主满意度和燃油经济性。它是紧凑级SUV中性能最好的之一,底盘能力很强,不仅可以过滤大部分的颠簸,转弯时的侧倾也不明显,驾驶起来灵敏、舒适。

得益全时四驱和各种实用的功能,老美确实比较偏爱森林人,但在国内,森林人的保值率并不高,四驱的RAV4和CR-V都比它靠谱。

丰田普锐斯

普锐斯是混动车型中,可靠性记录的保持者。它的外形时尚、车身尺寸轻盈、内部空间大,非常适合室内代步。最新款普锐斯国内并没有同步引入,还是卡罗拉/雷凌双擎更靠谱一些,而且之前的老款车型保值率很差,质量稳定性也比较一般。

斯巴鲁力狮

力狮是CR得分最高的中型车,它兼顾了通过能力、实用性和优质的驾驶感受,力狮的前排座椅调节范围很广,不同身材的用户均可轻松调整到适合的位置,行李箱的开口也够大,取放行李相当方便。

力狮在国内的保值率也不算太好,但如果您想在适当的价位选择中型四驱车,那么它几乎是唯一的。

35,000-45,000美元

(约合24.58-31.61万元)

丰田亚洲龙

亚洲龙是目前为止,在CR中大型车评选中得分最高的,并拥有最好的质量可靠性。它的内饰精美、宽敞,座椅舒适度很高,V6自吸发动机与8AT变速箱配合的默契,加速感受异常平顺。当然,亚洲龙也标配了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这是很厚道的。

对比下还是有些酸,差不多的起售价,美版亚洲龙标配V6发动机,瞬间觉得我们的2.0L弱爆了。

起亚Telluride

没什么可说的,起亚这款7座中型SUV真心拿奖到手软了,北美年度车称号已经证明了实力,品质和价值是制胜法宝。相比同门的现代Palisade,Telluride的排挡式换挡结构和更低的售价,是胜出的原因。

本田Ridgeline

把皮卡奖项颁给Ridgeline可能会有争议,无论是性能、价值,还是可靠性,Ridgeline都不是最好的。但它提供了皮卡新理念,取消大梁的设计,带来了媲美轿车的驾驶感受,并且更安静、舒适,这让皮卡在市内行驶更方便了。

45,000-55,000美元

(约合31.61-38.64万元)

雷克萨斯RX

自90年代起,RX一直是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而且它的核心竞争力一直没变,舒适、精致、安静、可靠和保值。同时,45,000美元的起售价(约合31.61万元),让它具备了更高的吸引力。尽管多媒体系统不够流畅,但它的综合实力仍是同级最好的。

美版起售价比国内便宜9万元,羡慕也没有用,谁让我们的是进口呢。

丰田Supra

日系的传奇跑车,终于在20年后回到了我们身边,这辆由宝马“生产”的新车稳定,并让人兴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比许多V8车型更好,精巧的底盘调校风格和宝马Z4还是有些不同。稳定、激情和情怀,是我们选择的理由。

特斯拉Model 3

Model 3证明了,电动汽车可以通过高科技氛围、体验,挑战传统的豪华轿车,它拥有精致的操控性和随时随地的动力储备,这是很新奇的。同时,Model 3的质量也越来越好了。

总结

当性价比被放轻,重提可靠性和保值率后,日系终于重新霸屏了美媒评车榜单,十辆车中共有八辆入围,依然强势。同时,面对这种综合实力的评选,韩系的起亚Telluride仍然不怂,继续扮演着黑马角色。

另外,CR和特斯拉绝对是相爱相杀的一对儿。之前,CR经常吐糟Model 3的质量,催促后者积极改进,包括悬架、座椅、玻璃等问题,产品完善后,CR也是立马给了个大大的赞。

疫后购车,这次您知道选谁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