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做到轻卡市场上的常青树,江铃顺达是这样理解的

2020年02月24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对于轻卡用户而言,一款可轻松穿行不受限、以低成本带来高收益的车型是他们发家致富的重要工具。 说到轻卡,江铃是个绕不过去的品牌,它旗下的JMC品牌轻卡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百万辆,可以说是买轻卡必看的品牌。

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是“江铃顺达全系车型”,凭借覆盖窄体和宽体车型、油刹、气刹、栏板、箱式等丰富的款式优势,以及能够“无忧上蓝牌”的优势,在市场上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如此受欢迎的江铃顺达究竟有何过人之处,我们继续往下看。

省钱,油耗低智能更轻松

作为轻卡用户养家糊口的工具,江铃顺达的存在就是要能带来实实在在的利润。 多拉快跑是一方面,省油更是关键。 而江铃顺达大部分车型均采用了节油的动力组合+低风阻驾驶室设计+轻量化设计,其中江铃的JX493ZLQ5发动机是消费者选择顺达的重要原因之一,该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转数在1800~2200转时可爆发出285N·m的扭矩。

从专业的角度解读,这款发动机采用行业领先的设计技术与制造工艺,最大特点就是故障率低和高效省油。 再加上顺达搭载了由江铃专利设计的散热中网,可以通过扩大进风口,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和增强散热能力,实现百公里油耗低至8L,这对于轻卡车主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顺达除了优质的发动机外,该车配备的格拉特克5挡手动变速箱和智能离合器。 格拉特克变速箱的知名度相信无需我再赘述,最想重点介绍的是顺达采用业内首推的智能离合器,其中离合操作可完全由系统自动完成,无需驾乘人频繁踩离合。 面对拥堵的城市这样会大大降低驾驶疲劳强度,更加轻松的驾驶体验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

省事,承载能力强且合规

“多拉快跑才赚钱”是当下轻卡运输行业的定律,不过在新政策下,消费者选择蓝牌轻卡不再仅仅关注空间大小,同样会留意整车自重。 作为一家拥有35年品牌积淀的车企,江铃将顺达车型的空间细分为宽体和窄体,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实现空间的高效利用。 顺达在整备质量、高度、宽度,均严格按照国家法规和标准制造,是真正意义上的合规轻卡。

据介绍,顺达底盘和厢体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让其与“空车超载”绝缘。 其中顺达宽体的整车尺寸为5995×2160×3100mm,不仅有4.2米超大的货箱空间,还有1.495—3.365吨的载重能力。 更长更宽的货箱内尺也使得车辆的装载量更大,更合适需要运输较长物体的卡友,也适用于更多的细分领域。

相比3300轴距宽体车型,2800轴距的顺达窄体车型基本采用相同的动力底盘配置,更短的轴距和车身让整车自重更轻,不过额定总重依然是符合规定最大的4.495吨,这意味着2800轴距的江铃顺达载重量更大,更适合运输体积较小而实重较重物品。由于顺达窄体尺寸相对较小,也更适合城乡道路的行驶,尤其是对于拥挤或路窄的地方,窄体短轴的江铃顺达灵活性高。

省心,安全装备全面也舒适

众所周知,物流运输司机属于体力劳动工种,有时不得不选择长时间往返于货运两地。 因此,一款车型拥有宽敞舒适座舱也是消费者选择的依据。 顺达中控台整体采用激光立体皮纹,层次感极强。 各处细节镀条,提升整车观感。 6向调节座椅,海绵型面及厚度调整,提升舒适性。另外为满足用户需求的多样性,顺达还有排半、双排驾驶室可以选择。

作为与车主共同出入的工作伙伴,江铃顺达一直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江铃顺达采用加固加厚铆接底盘,低重心设计,在提高效率及舒适性的同时,极大提高了行驶、转向的安全性,减少意外的发生。 另外,更有电子液压式的ABS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侧转向灯、框架后视镜等丰富的人性化安全科技配置,真正做到一路为你保驾护航。 并且,江铃顺达采用了比鼓刹和盘刹制动效果更好的气刹,进一步保证了驾乘的安全性。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这句话不仅适用于个人成长,也同样适用企业的发展。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江铃顺达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率先推出全系列、多品种、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用户需求。通过对江铃顺达的相关参数及车主口碑相传,我们不难发现这就是一款既满足国家政策要求,也满足用户对车辆品质需求的“国民轻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