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野马Mach-E实车曝光 或今年秋季上市

2020年02月25日 08:3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野马Mach-E的实车图片,其首辆量产版车型已于福特墨西哥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目标直指特斯拉Model Y。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并有望在2021年年初正式交付。

新车一改福特野马经典的跑车造型,转而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设计。不过整车设计风格融入了大量熟悉的野马车型元素,并且由于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后,车头视觉效果看起来少了些狂野,多了几许柔和。同时,新车前/后灯组造型也因其SUV车身造型而重新设计,但标志性的“三道杠”元素依然得以保留,很有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野马Mach-E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后置电机的后轮驱动以及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四轮驱动。此外,目前福特野马Mach-E的标准综合续航为483km,并支持根据自身续航里程的需求而自定义升级电池包。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