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式奢华主义 新款捷尼赛思G90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25日 08:3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去年进博会上,Genesis正式于中国市场发布了旗舰车型G90,同时宣布其品牌中文命名变更为捷尼赛思。不出意外,捷尼赛思将携手G90车型在2020年内正式重返中国市场,这是韩系品牌又一次吹响了品牌升级的号角,尽管国内消费者可能依然对此并不买账。

外观:“大嘴”造型前脸褒贬不一

如今,Genesis捷尼赛思,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捷恩斯”,已经脱离现代汽车,成为了独立的韩系豪华品牌。不过从豪华品牌的设计角度,尤其针对旗舰车型来说,G90车型的变化有点过于突破传统了,除了让部分消费者看了无法接受以外,也不利于其树立自身品牌设计调性。不过抛开豪华旗舰轿车应具备的品牌标志性设计方案,不可否则捷尼赛思G90确实在气势和庄严感上得分不低。

内饰:豪华氛围营造恰当

捷尼赛思G90的内饰设计并没有采用如外观一般激进的手法,而是对细节进行微调,所以整体氛围略显中庸与复古。少了如悬浮式中控或全液晶仪表等流行元素,或许缺乏了些时尚感,但面对如今越来越同质化的内饰设计,反而显得这种略显时代感的内饰别有一番滋味。

动力:动力规格较高

市场前景分析:品牌认知终成难以突破的壁垒

总结:

虽然,捷尼赛思的中国之旅看起来一路荆棘,但换个角度来看,旗下无论是G70还是G90,都采用了规格和成本更高的纵置后驱布局,在性能上与母品牌现代拉开差异,而这也正是捷尼赛思立足的关键点。同时,性价比这把双刃剑,虽然会出现不利于提升品牌形象的弊端,但也能夺得一部分非豪华品牌消费者的关注。在此我们先抛开G90车型,拿定位更低的G70来举例,24万元就能够买到一台搭载最大马力252Ps 的2.0T发动机,并采用纵置后驱布局,类似的车型无论是合资还是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均为空白,而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白,或许正是捷尼赛思的机会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