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推全新电动SUV 计划于2023年亮相

2020年02月25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即将基于MEB平台推出一款新的ID系列电动SUV,该款车型在概念车阶段被命名为Ruggdzz。根据现有资料看,ID.Ruggdzz将采用更加硬朗的外观设计,虽然新车目前尚处于初级开发阶段,但硬派的设计风格应该会保持不变。据悉,新车计划于2023年正式亮相,可能会推出两个版本。

ID.Ruggdzz预计将会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车型,其5座版车型长度约为4.6米,7座版本还会相应小幅加长。据外媒推测,7座版车型将采用2+3+2座椅布局,主要供应北美及中国市场。

大众ID.Ruggdzz与大众即将推出的ID.4电动车会有比较明显的区别,主要在定位和设计方面有所不同。ID.Ruggdzz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大概率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风格也较为硬派。截至目前,ID.Ruggdzz仍处于初级开发阶段,预计到2023年才会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