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具攻击力 Polestar概念车今晚亮相

2020年02月25日 09:1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Polestar官方再次发布了一组旗下概念车Precept的预告图,新车将于今晚18:30通过直播在中国区正式首发。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代表着Polestar品牌未来发展的方向。

Precept概念车预告图

通过此前 官方放出的预告图不难看出,新车在尾部造型采用了和Polestar 2相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关于前脸部分,Polestar家族以往常见的“雷神之锤”LED日行灯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L”形的日行灯。此外,概念车整体设计十分犀利,棱角设计也比现款车型更加明显,视觉上看起来攻击力十足。

Precept概念车预告图

Polestar 2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机盖上方还采用了开口式设计,可以更好地提高车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表现,预计Precept在性能方面表现会更为出色。关于新车更多消息,在今晚18:30揭晓后,车质网将继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