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长安UNI-T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5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各个车企都推出了全新车型,同时也根据车型打开了不同系列,不仅增加了旗下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也让产品更加丰富,就像即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长安UNI-T,不仅是新车亮相,还是“引力”序列的首款车型。

作为全新序列的首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非常大胆,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十分犀利,进气格栅根据周围造型的设计也很夸张。

除了前脸的设计,尾部车顶还自带尾翼的造型,给你的视觉效果很科幻。长安UNI-T作为全新车型,在整车的设计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侧身最大的亮点除了能够在设计上带给你美感,目前最为热门的隐藏式门把手也搭配在侧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70mm/1565mm,轴距为2710mm。从尺寸上看也是一款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的车型。

大尺寸切面轮毂和尾部排气尾喉的造型让它看上去很运动,该车将搭载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综合油耗能够达到6.8L/100km。作为长安全新序列的全新车型,充满科技感的外观确实很帅气,随着日内瓦车展的亮相,新车也在后续会正式上市,它的实际表现如何,还要看他上市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