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405km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e3

2020年02月25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高续航版 创·尊贵型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前脸,硕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流畅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侧面比较动感,营造出更运动的外观。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平稳的线条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造型精致,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并且辨识度比较高。

坐进车里,2020款 高续航版 创·尊贵型采用双色内饰设计,搭配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质感尚可。搭载了10.1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自动驻车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料,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采用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时尚,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来到前排,2020款 高续航版 创·尊贵型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富有年轻活力,前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地板中央几乎纯平,不过中间座位没有配备头枕,影响了中间乘客的乘车体验。

2020款 高续航版 创·尊贵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6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还能再扩展,基本能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2020款 高续航版 创·尊贵型搭载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配备容量为47.3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05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1.6小时。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比亚迪e3没有什么花式的配置,但是却在最实用的部分花心思,续航里程高达405km,日常使用很够用,空间和乘坐舒适度也很不错,再加上10万出头的价格,在同级别中还是有着足够的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