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Twingo ZE官方渲染图发布 纯电续航达250公里

2020年02月25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前两周,雷诺宣布计划在2020年推出雷诺Twingo ZE。

雷诺Twingo ZE延续了Twingo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中网两侧是一对大灯组,大灯组中整合了日间行车灯,使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加简洁。这款雷诺Twingo ZE是专为城市用车而打造的,搭载一组22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250公里。

若电池没电了,可以使用家用2.3kW的电源插座为其充电,充电时长约为13小时30分钟,但是可以升级到3.7kW的Wallbox,充电时间就可以缩短到8小时,而使用7.4Wallbox,充电时间就可以缩短到4小时。雷诺官方指出若使用11kW的电源充电到80%,所需时间大概在两个小时。

若使用22kW的电源进行充电,那么充电时间将会继续缩短一半。Twingo ZE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在城市居住的人,所以车身尺寸比较小巧,更加方便在城市的使用。新车预计将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