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DS9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 将对标奥迪A4

2020年02月25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一周前,就有一张关于DS品牌新车的预告图,从图片中已经有不少人猜到了DS此次发布的新车是DS9,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DS9是一款四门轿车,与标致508使用同一平台。DS9的外观是DS Automobiles的标致508的变体,相比标致508DS9的后门比标致508长,所以看起来车身整体也比标致508长上不少。

动力方面,此次DS9推出三种动力版本车型,三个版本虽然动力不同,但是传动系统都会匹配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搭载了11.9kWh的电池组,这组电池组可以使DS9纯电行驶40-50公里。此次DS9还搭载了全新的主动悬挂系统,该系统可以配合传感器扫描前方道路路面不平的地方,从而调整减震系统。

内饰方面,DS9依旧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为驾驶员提供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数字仪表盘。同时,DS9还具有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这些功能都可以给驾驶员更好的驾驶体验。

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