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30万的6缸国六C级车,轴距2970mm还是后驱,网友:内饰太老气

2020年02月25日 10:54: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持续升温,近两年国内大排量车型是越来越少。特别是20、30万元这一价格区间里,很多6缸车被4缸涡轮增压所取代,或者直接退市,比如丰田的锐志。对于一些老司机来说,6缸不仅仅是缸数,它更是一种情节。最近一些朋友在问,现在30万左右还能买到6缸车吗?我思索了一番,还真有!6缸、自吸、国六、后驱,关键是价格不到30万。

它就是红旗H7,定位于中大型车,和奥迪A6L同级别。 目前在售的红旗H7全系共计三个排量,分别是1.8T、2.0T还有3.0L。 而顶配车型2019款 3.0L 尊崇版(下文简称H7 尊崇版)搭载的就是3.0L V6自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价格方面,H7 尊崇版的官方指导价为31.78万。 我们也通过相关渠道查询到,目前H7 尊崇版在各地的优惠并不大,其中,丽水的优惠有1.8万,优惠后为29.98万。 不到30万的价格,红旗H7应该是目前在售车型里最便宜的6缸C级车了。

外形上,H7 尊崇版整体风格比较偏商务,一副端庄沉稳模样。 特别是前脸部分,红旗极具辨识度的红标,以及直瀑式格栅,很有气场。 车身尺寸方面,H7尊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2970mm。 作为一款C级车,超5米的车长,相比同级的A6L,也毫不逊色。

外观配置上,H7 尊崇版配备了带自动头灯功能的LED远近光,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还有LED前雾灯。 此外,作为顶配车型,其配备了18寸铝合金轮毂和235/45 R18轮胎。

坐进车内,H7 尊崇版的内饰风格明显走的不是年轻路线,以至于很多人吐槽,内饰过于老气,有点跟不上潮流。 从配色到用料,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商务范很足的C级车。 看完配置表,你会发现,坐在后排的待遇真不错。

譬如老板键、带控制面板的中央扶手、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车窗隐私玻璃等,后排独立空调等,可以说,这样的配置在30万级别里,已经非常高了。 而其它像自动驻车、胎压显示这类基础配置就不用多说了,该有的基本都配备了。

最后来看看底盘,H7 尊崇版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形式,搭载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从整体来看,红旗H7这款旗舰版确实做到了高级车的“水准”,后驱、6缸自吸,还有丰富的后排配置。 而30万的价格,或许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如果对红旗品牌有情节,那这款6缸C级车,还真可以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