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首搭2.5L双擎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仅4.6L,简直是车主福音

2020年02月25日 10:55: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广汽丰田,想必很多爱车的朋友都非常的熟悉,凯美瑞、汉兰达都是是广汽丰田旗下的爆款产品 。都说强将之下无若兵,作为广汽丰田TNGA家族的第四位成员,威兰达将在2月28日上午10点进行线上发布,这位自发布之日起就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与认可的天之骄子,究竟都有哪些“硬”实力呢?

在外观方面,相比于硬汉RAV4粗犷的外观来说,威兰达的车身的整体线条更显得圆润,无论是灵动锐利LED前大灯,还是悬浮式双C型组合尾灯,在经过扁平化的设计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也融入了雷克萨斯SUV车型的设计风格,纺先进优雅锥形前脸,优雅精致,非常有高级感。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也让威兰达的时尚运动感十足。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了。

在内饰设计上,威兰达也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双拼色的设计,一如既往的简约大气,低调奢华。“T”型对称式的中控台,一进入车内,就能让人不自觉的拉伸车内的视觉宽度。虽然整体的设计与RAV4大同小异,但威兰达提供了更丰富的配置: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10.1英寸导航系统、18英寸轮毂等等,都能让人享受到非常舒适的体验。

传承了汉兰达的高级DNA的威兰达在动力上也毫不逊色。动力系统包括首次搭载到SUV的2.5L双擎混合动力,采用热效率达到41%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加之三大全新四驱系统的配合应用, 使威兰达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续航里程轻松超越1000公里,让驾乘者在驾驶过程中达到行驶自如,尽享驾驶乐趣,这无疑是车主朋友们的福音!

威兰达不仅能提供出色的行驶质感,在安全配置上也毫不含糊。拥有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系统,让驾驶者在尽情驾驶的过程中享受更高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