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什么合资车搭载爱信AT变速箱,4缸发动机可靠?

2020年02月25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题。

车评人回答

从你的提问推断,你应该追求的是省心可靠,对其他方面要求没那么高。那我就给你推荐主流合资品牌吧。

大众POLO PLUS,1.5L自吸+爱信6AT,没啥硬伤,换了MQB平台,技术比较新,样子也符合当下审美。

【谢汝新 答 】

网友回复

紫竹

捷达VS5或者VS7。

高密宏宇办公通讯设备

大众的变速箱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我的途观每次换挡都咣咣咣,换了两次变速箱阀体,最后在高速上变速箱最高只能挂到2挡,换了变速箱总成,实在忍受不了,把车卖给了一个朋友,换了CVT的日产,才发现竟然还有如此顺滑的变速箱。 朋友开了不到半年,赶快脱手卖了。

感觉好极了

别神化爱信。

南通雪铁龙王兵

雪铁龙世嘉!1.6四缸自吸加爱信6AT,质量稳定,质感也不错!

穿靴子的猫

主流的合资只有马自达昂克赛拉,大众系用的都是三代爱信的低端系列,并不推荐。

我爱小鑫鑫

捷达VS5 VS7 机械素质没问题,空间也够大,就是内饰过于朴素。

马自达昂克赛拉动力充沛,操纵灵活油耗不高,空间当然也不大了。

明锐宝来朗逸柯米克找AT款,总体说来动力上都没问题,主要看空间和外观设计了。

福克斯参考昂克赛拉。

以上车型考虑自己的用车需求,是小三口成家了在意空间,还是考虑自己开着爽。家里没有身材高大的小三口建议买小车,如果经常满载,考虑后排乘坐的话,捷达肯定是最大的,马自达CX-4其实内部和紧凑级轿车没什么太大区别。

我觉得卡罗拉雷凌轩逸CVT都可以,不一定要AT。

ivanling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算一个吧,本身A级车AT波箱都不多了,象卡罗拉雷凌轩逸等都是CVT波箱。 新宝来到是用爱信AT波箱。

神回答

传说中的维托

大家谁也不买的PSA家雪铁龙标志都是这配置吧?想要双离合CVT都没有。

小编点评

提问者:我就是开一辈子双离合、骑单车,也不......

每日一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