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N95”的吉利ICON来了,售价11.58万起

2020年02月25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2月24日,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第二款SUV——吉利ICON正式上市。作为2020年首款采用5G直播形式上市的新车,吉利ICON,是BMA架构下的力作,融合了全球资源,打造极致科技。 售价区间为11.58万-12.88万元。

新车的车侧采用了内凹式腰线设计,隐藏式的门把手在解锁车辆时会自动弹出。 尺寸上,IC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可以说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概念车的模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搭配48V轻混系统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多种驾驶模式。 同时,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新车主打科技,但是在健康和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吉利ICON将成为吉利汽车3.7亿研发“全方位健康汽车”计划的首部量产新车,全系标配中汽研官方CN95认证的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为汽车戴上了“N95口罩”升级为具备车内病毒隔离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同时,吉利ICON的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能随时监测空气质量,自动开闭净化系统,隔绝外部污染空气,对3微米以上微粒的净化率可达99.5%。

智能网络方面。该车搭载了GKUI智能网联系统,实现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例如车机可以通过对话语义,自动定位车辆所在地,并查询出对话中提到的目的地机票;其LVDS传输技术,实现车内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飞屏”,双屏实时交互;车控家功能,让车机控制家居,亦可远程开车内空调、座椅加热等。

驾乘安全方面,吉利ICON整车通信上采用独立的网关、防火墙以及4路CAN总线,系统更安全、能够实现更多智能安全科技配置的搭载。此外,BMA在未来还可拓展至L3级自动驾驶,搭载HID高度智能驾驶硬件,实现更多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吉利ICON集众多前瞻智能科技配置于一身,产于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的模块化造车平台,其科技造型汇聚了吉利汽车全球五大造型中心的智慧,90%高度还原概念车CONCEPT ICON,极具未来感,将吉利汽车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和盘托出。可以说,这意味着科技吉利全球化造车技术和体系能力进一步进阶,亦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迈向全新的成长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