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吃了跳跳糖,卫士也能变飞翔

2020年02月25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正在加载中...

有什么广告能比在邦德电影中更好的宣传与展示吗?当然没有!!如今这个自16年停产以来,几乎快要让人们忘掉的,有着硬派的越野风格和极强的越野性,承载了无数人情怀的 “路虎卫士”将在四月上映的007电影《无暇赴死》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中,在电影中将作为邦德主要车辆之一。

《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的第25部作品,路虎(LandRover)将“不可阻挡”的广告用电影中的各种排练镜头和特技组合在一起。在广告里,我们可以看到经过特殊改装的Defender 110s飞过空中,爬上山坡进入峡谷。泥在飞,摩托车在飞,看着就好像一切都在飞一样!从开头爽到尾,看完简直大呼过瘾!

电影中的飞车追逐片段是由著名特技导演 Lee Morrison 主导,并且与特效及特技车辆总监,曾经的奧斯卡获奖者的Chris Corbould 共同完成。所采用的 Defender 车辆为 Land Rover 位于斯洛伐克尼特拉制造厂下线的首批车款。电影中,Defender 以 110 X 车型为基础,采用圣托里尼黑车色身、暗色护板、20 吋暗色轮圈以及专业越野胎。当然,除了 10 部 Defender外,Range Rover Sport SVR、Series III Land Rover 以及 Range Rover Classic也都在电影中亮相。除了Defender,影片中还使用了新款RangeRover Sport SVR。

Tip:

Defender的名称自1991年以来一直在使用,并承担着1948-1985年和1983-1990年的历史性Land Rover车辆的任务。随着2020年陆虎卫士(Land RoverDefender)的发布,这是路虎卫士历史上的首次彻头彻尾的重新设计,全新路虎卫士此次不仅在技术上在外观上也和以往传统的车型里找不到一点相似之处,要说唯一相同的那只有棱角分明的设计和令人深刻的越野能力了。在这里我们正好一起回顾一下卫士的根源,进一步了解此次从内到外全新设计的卫士车型到底迈出了多大的步伐。

Land Rover SeriesI (1948-1958)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Rover公司遇到了问题。欧洲正处于混乱之中,对罗孚过去生产的豪华车需求不多。在威利斯吉普的启发下,他们开发了第一台Land Rover,这是一款具有农业特色的四轮驱动卡车,具有钢制框架和铝制车身。这款车在1948年正式投入生产,后来被称为路虎系列I。它提供了相当多的配置,这些配置在轴距,车门数和车身样式方面都有所不同。

Land Rover Series II(1958-1971)

II系列在10年后的1958年首次亮相。其外观设计具有与I系列大体看上去基本相同,但仔细观察,除了车灯位置的明显变化,在车身的两侧增加了明显的腰线。

Land Rover Series III(1971-1985)

1971年,陆虎发布了III系列。大灯从格栅移至挡泥板,从而轻松地将III系列与其前代车型区分开。陆虎为手动变速箱添加了同步装置,并将仪表盘从仪表板中心的原位置移至了方向盘前。1979年推出了V-8动力模型。由于V-8的尺寸较大,路虎将前格栅推向前方并与前挡泥板齐平,从而使这个形态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都保持着。

Land Rover 90 And 110(1983-1990)

该设计延续到1983年推出的“陆虎110”和“陆虎90”。这标志着陆虎首次利用路虎揽胜的螺旋弹簧悬架来代替旧车。 摆脱了古老的板簧设计。从而使得用户在各种生活质量的改善,例如更舒适的内部和现代化的发动机阵容,在道路驾驶方式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Land Rover Defender(1990-2016)

在1989年推出“ 路虎发现”之后,“卫士”这个名字终于在1990年变得栩栩如生。路虎希望将其最初的主力车型与新车型区分开。Defender于1993年至1997年在美国销售。它实际上与110和90相同,并且在2007年之前,除了更新了动力总成和增加特别版车型以外,其他方面未做什么变化,不过就在那个时候开始,它进行了内部重新设计。最后一台Defender在2016年1月下线。宣布停产

Land Rover DefenderL663(2020-)

终于,路虎为2020年的卫士做了重新设计。新的Defender被称为L663,基于全地形D7x架构打造,该平台基于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和Land Rover Discovery的基础。取消了传统的承载式大梁,而采用了轻量化的全铝架构,整合式的承载车身,这是迄今为止最坚固的车身架构。最大有效荷载可达900kg。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采用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其中包含最新的2.0T P300和3.0T双增压p400发动机,3.0升双增压发动机还搭配了48V轻混技术。新车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和候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最高可以将车身高度升高145毫米。全新卫士做出了如此大的的变化,陆虎仍坚信卫士是最有能力的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