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硬汉气息!全新福特F-150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5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提起经典的美式皮卡车型许多小伙伴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印象莫过于福特F-150了,凭借着出色的通过性以及载物能力和强大气场在国内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如今海外媒体正式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F-150的谍照图,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全新福特F-150作为一台经典的美式皮卡车型,虽然是谍照图但还是能明显感觉到其散发着的浓郁的粗犷气息。首先新车的中网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黑色点阵设计的加入更显运动气息。车头的灯组的日间行车灯改为“L”状,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侧部分,全新福特F-150延续了现款车型“简单粗暴”的设计语言,外扩式的轮拱以及硬朗的车身线条、超高的离地间隙等元素,都在突出了其内在的越野性能。

车尾最大的变化是尾灯组造型同样加入“C”型的设计,与硬朗有型的头灯样式相呼应。整车设计上的一体感更为强烈。

在内饰方面虽然新车曝光的图片资料有限,但我们仍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简约平直的中控台轮廓,也非常符合外观上的硬朗造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车型一样,会搭载一台3.5L EcoBoost 的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67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而这台车预计将会在2020年纽约车展或底特律车展中与我们亮相。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