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荷尔蒙的味道!奥迪e-tron S Sportback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5日 11:52: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e-tron S Sportback官图,作为e-tron车系的分支,其在动力性能方面颇有看点,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e-tron S Sportback还是非常个性前卫的,宽大扁平的车头配合八边形的封闭式中网以及灰橙配色,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同样是采用了灰橙色系的撞色设计,新潮的同时更富有动感气息,20英寸五辐式轮圈内部采用了6活塞卡钳以及15.7英寸制动盘,极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操控性能。

到车尾e-tron S Sportback同样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氛围,像是尾门上小鸭尾以及下部大面积橙色装饰板、全新的犀利尾灯,都让其在观感上更显性能范儿。

在内饰造型上该车采用了皮革与Alcantara材质搭配的运动座椅,突显出其专属的动感气息,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2.1英寸信息娱乐大屏的加入则突显出车内的极致的科技氛围,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具吸引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三电机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此外,如果开启升压功能这台车则可以可爆发出503马力最大功率,零百加速仅仅需要4.5秒,完全可以满足性能控们的动力需求。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