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眼前一亮的内饰车型,坐在里面就是享受,你最喜欢哪款?

2020年02月25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他们不仅要考虑车型动力,操控以及油耗,高颜值的外观以及惊艳的内饰设计也是重要因素之一。今天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市场上让人眼前一亮的内饰车型,坐在里面完全就是享受。

奥迪A6L

奥迪A6L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再与充满质感的黑色面板相互融合,科技感十足。尤其是晚上,效果相当的震撼,一进车里就都被这三块大屏幕所吸引。

奔驰E级

奔驰E级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屏幕连为一体式设计,和中控台的曲线氛围灯,在同级车型中是独有的,整体给人不一般的享受。同时还能看到大面积的实木运用,设计有着很出色的辨识度,加上中控台下方的时钟表,满满的豪华感。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的内饰向来都是有温度的,通过竹木等天然材料的运用,富有东方气息的韵味与柔美。中控部分有一个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屏,光滑的实木饰板沿着仪表板,整体令人赏心悦目。

捷豹XFL

捷豹XFL前排采用游艇式环抱座舱,层次感分明。加上内嵌式的中控屏幕设计,内饰做工和用料有着很高的水准。不仅座椅、车门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顶棚也采用了翻毛皮材质,无处不在的高级感。

林肯大陆

作为一款以国家元首来命名的轿车,林肯大陆的内饰采用了复古的风格,看起来典雅,大气。另外大量使用的真皮包裹,还增加了木纹饰板,整车奢华感十足。晚上靠近时,日间行车灯和车侧的迎宾灯会亮起来,霸气又好看。

除了以上车型,还有哪些车的内饰能让你眼前一亮的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