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高达462马力 大众途锐R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5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途锐R的整体外形设计和装配了R-Line套件的车型极为相似,不过前格栅和下包围区域格栅采用了黑化处理,包括了两侧进气口的C型高亮黑饰板。

车身侧面翼子板处带有专属的“R”标识,外后视镜和车窗饰条也均采用了黑化处理。

20英寸的熏黑“Y”字型轮圈很有张力,就连轮圈外侧都带有“R”的标识。

车尾最为显著的改变就是大众LOGO下的“TOUAREG”换成了“R”的字母,右下侧还有专属的“eHYBRID”的标识,以此来表明它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普通途锐保持高度一致,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5英寸中控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方向盘下方带有专属的“R”标,迎宾踏板、头枕甚至是脚垫都带有“R”的标识。

车内座椅采用了蓝色缝线处理,更显档次感。配置层面新车配有LED矩阵式大灯、夜视系统、780W丹拿音响以及车速达250km/h仍可用的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3.0T+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电机功率136马力,系统综合功率高达462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极速250km/h,电池容量14.1kWh,纯电续航里程48km。传动方面,与这套插混动力总成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并且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图片来源:AUTOCAR 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